你好!这里子规/沙鸥
会推荐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慎fo
...以下是废话: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主食APH, BL&BG通吃
新墙头夏目友人帐,的场总攻!
省拟主秦川不拆不逆,其他杂食
沉迷历史深坑无法自拔
长期因为纠结开头而肝不出文XD

© 子规曰归
Powered by LOFTER

嘿嘿嘿图一自设日本县拟,是山梨小姐姐!画的十二单衣
图二自设老桂(好像画弱气了www)

摸一下我们国旗班,希望队友们不上老福特,发现了我会被罚检讨吧……
图二画的是上一届师姐!

【省拟(?)/秦川】独角戏(2)

  ※未来向,科学怪人秦×机器人川
  ※本章有轻微露中,注意避雷
  ※老渝与陇哥出场
  ※本坑更名为《独角戏》,又名《老秦作死记》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“哼,那家伙这么轻易就上钩了,看来是我以前眼瞎,还把他当师兄尊敬。”王渝生不屑地撇撇嘴,“还以为他是个人物,结果就是个智障!老师怎么偏偏看上他!”
  
  
  
  涪陵素以为老师是个幽默风趣而不失分寸的,还从来没见过自己的老师如此贬低一个人,又一转头看见陇豪教授不顾往日风度不断翻着白眼,他不禁心生好奇:“这个秦峰有什么问题吗?”
  
  
  
  陇豪一把抢过王渝生手里的白纸,略扫视一下便扔在桌上:“就一个傻/逼。小...

【省拟(?)/秦川】独角戏(1)

  *秦川bg,非省拟,人设定
  
  *未来世界设定
  
  *bug很多,原谅文科生吧
  
  *听说我的坟头草已有三千丈,来拔一下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
  
  黑暗中蓦然睁开一双眼睛,是一个女孩的。
  
  
  
  待到适应黑暗,女孩支撑着自己缓缓坐起来。当她坐稳后,眼前突然闪过耀眼的光芒,照得她眼睛一痛,她几乎是不经思考脱口而出:“干嘛呢?闪得疼!”
  
  
  
  只听得一声叹息,紧接着女孩便感到这光要暗了些,自己的眼睛也舒服多了,她赶紧打量起自己所处的地方来:粉白墙壁,墙上零散地挂了几张机械图纸,另外还有两张木桌子,桌子上乱七八糟的看不清楚,地上扔了不少纸笔之类的东...

一个美丽的偶然


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与姬友讨论时我听错话的脑洞23333333,纯雷文脑洞,请勿当真。

       手动滑稽

       警告!以下必看!

       ☞ooc预警
       ☞黑三角预警
       ☞露受预警
 ...

论我是怎么变成哑巴的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TMD又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你他妈到底还要缠着我多久
每次在我下定决心要走出来的时候,就是你,没错,就是你这个碧池,把我拉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为什么要为了我一直吵,是不是我消失了就没人会吵了

30fo感谢  哎呀!居然30fo了?
  好的!再怎么咸鱼我也得干巴爹一把了。
  以下有四个选项可选:
  ①更《子规》番外
  ②更《无川》番外
  ③省拟带梗点文【注:除秦川外,y一切可拆逆】
  ④挂图摸鱼【应该没人想看...】
  我会在评论里随机抽签,取两个执行。
  总之,感谢大家的支持!
  గ .̫ గmua
  占tag致歉QAQ

发个进度
大概是川姐在1928年到1949年出席重大活动时的穿着,国民革命军的上将礼服吧
色废想好好上个色😂😂😂

晚自习摸鱼,就是自家的川姐😂

1/5